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心灵相通初体验。。。

前几天,我终于第一次在人生体验到了什么是与爱人之间的心灵相通。。。

大家有是否曾经试过呢?


那天并不是我和她的什么特别日子,但巧合就发生了。

我们竟然同时送了对方礼物。。。

邪门的是,竟然都是三十块的礼物。。。


有的人说,如果情侣能心灵相通,那就代表已经遇到人生的另一半。。。

他们说,上天创造了一对情侣,但却会把他们拆开放在地球不同的角落。。。

但是那对情侣却能发挥他们的心灵相通,找回那另一半。。。

那我的她有是不是我的另一半呢?

真希望她就是我的另一半。。。


朋友们,谢谢你们的讲解哦。。。

我会好好珍惜她的。。。

祝大家都那么好运咯。。。


再见。。。




永辉,
2009年4月18日

0 comments:

J-BLOG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